這真是史上最無聊的一次旅遊了,不過,無聊歸無聊,卻又是無聊的那麼有趣,害得昨晚我、楊小禎、游小魚、劉先生在台中天堂小店聚餐時,我和楊小禎因為想起這麼無聊的二日遊,笑得非常失態、花枝亂顫,幾乎把這下半年應該笑的份量都一次都笑光了,唉喲~可樂,有你在真好,我們一定要常常出去玩啦!

 之所以會有這次的中台灣之旅,是因為可愛的玉蓮要結婚啦!幾年前參加北海岸媒體團時候,玉蓮和我正好分配為室友,當時完全互不認識的我們倆,卻意外的聊得來,當時,菜桃桂以資深「長男的媳婦」的身分,對玉蓮大吐苦水,無巧不巧,玉蓮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亦是個長男,不曉得玉蓮是不是被菜桃桂嚇到,因此還多撐了幾年才結婚,如果真是這樣,那菜桃桂可真是罪過了,因為玉蓮的老公看起來十分的古意好相處哩,呵呵~

  之後因緣際會,楊小禎和我又陸陸續續地在媒體團和玉蓮重逢,加上,可樂現在又和玉蓮是同事,趁此機會,我們決定我和楊小禎從台北出發,可樂從高雄出發,一起去參加台中場的喜酒,並順便和許久沒一同出遊的可樂玩耍去。

  出發前,大家各自忙成一片,除了訂好民宿並鎖定要去的大安溪大峽谷,除此之外,完全有安排好其他順路旅遊景點,因此可說是毫無計畫的草率三人,於當天早上各自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