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喜酒,一時之間我們都不知道該上哪裡去才好,連地頭蛇顏大哥都提不出什麼好意見,只是菜桃桂從沒想到,我們竟然會流落到台中公園去,這真是個見鬼的鳥地方,不但已經變成泰勞的故鄉,而且看起來之無聊讓我差點去跳那個人造湖泊,後來大家實在受夠了,只好轉往台中公園對面的什麼日曜百貨喔!結果咧!結局一點也沒比較好,因為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難買喔!後來我們只好提前載可樂去和珍珠張聚餐,而我和楊小禎則趕往下一攤…天堂小館吃飯去。

  菜桃桂原本沒有要來吃天堂小館,但受不了楊小禎熱情的邀約,而且我知道和魯肉飯天王一根草在一起,我是休想吃啥異國料理的,因此就答應來當電燈泡,反正我人那麼好相處,游小魚應該不會介意的啦,ㄎㄎ~

  喔!對了,要順便提一下,當我們三人各自前去赴宴時,可樂收到玉蓮的簡訊,說他看到我們去參加他的喜宴他超開心的,因為台中場是男方的場子,原本他以為會有點寂寞,但看到自己的朋友前來真的很感動,說真的,當我們知道玉蓮還傳來簡訊謝謝我們的時候,菜桃桂也是感動得不得了,因為當新娘子絕對是忙翻天的,可是玉蓮還在百忙中傳來簡訊,我只能說玉蓮真是個貼心的孩子,揪感心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