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經過第一天的焠鍊,我久沒運動的雙腿,應該會有所反抗,但意外的,這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阿桃還有感覺自己的腳是連在我身上的。

早上吃過張姐精心準備的早膳之後,教官就來帶我們上路,而今天金門的天氣比第一天友善了些,稍稍出了一下太陽,但其實這時候我內心感到很寒冷,因為,誰知道我今天騎不騎得上太武山啊~~~

太武山標高253公尺,是金門島上最高的一座山,大家乍看之下可能感覺此山並沒有很高,但為了營造菜桃桂無可忽視的實力,我一定要再次強調,太武山真的很陡很陡非常陡,陡到如果蜘蛛人知道他等等要上山,也一定會偷偷地安排工作人員在山頂吊鋼絲的程度,總之,就是陡到深不可測、陡到海枯石爛啦,因此菜桃桂可是卯足了勁,並且聽從出發前小金人阿斌哥給我的建言,把我的終身敵人---草媽的照片夾在龍頭上,只要一感覺沒力,立即死盯著草媽的照片看,然後接著,忽然間,我的兩腿就開始燃起了熊熊的火燄,馬力立即提升到3600轉,只差點沒冒煙出來嚇死大家而已。

太武山的路程,我們從玉章路上山,再從屏東下山,總路程約3公里,在此,菜桃桂感謝太武山上的登山客們,我相信這些暗樁應該是風火輪車隊的各位弟兄們那天早上去安插好的,不然怎麼那麼巧,只要菜桃桂一沒力,很想下來偷偷牽個車的時候,登山客們立刻神不知鬼不覺的冒了出來,並且給我在那裏大呼小叫的喊加油,菜桃桂我本人又非常的沽名釣譽,礙於『桃』字號招牌絕對不能被踢館,因此也只好乖乖騎上山了。

古人有云:「登太武山而小天下。」從今天起,我看天下人間,感覺都會變得非常渺小,所以大家以後看到阿桃時,更要大聲的打招呼,免得我行色匆匆錯過大家了,聽到了沒,好,本篇報告到此結束,不敬禮解散,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