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要去逛函館朝市,一聽到要逛菜市場,歐巴桑菜桃桂就超開心的,逛菜市場耶!這就是婆婆媽媽的最愛啊!而且我三年前去立山黑部時,逛高山朝市逛得很開心,因此我就更期待今天要去逛函館朝市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函館朝市其實比較像是海產市場,是賣很多的帝王蟹啦、海膽啦、鮭魚什麼的,啊但是,這東西我要怎麼帶回家啊!況且我還要留點錢晚上要去逛狸小路耶,雖然是沒預計要買甚麼,但總覺得應該要留點現在身上比較好。說到現金,厚~我覺得一根草真是超不了解日本的,因為日本真的好好買,不管什麼東西都很新奇、包裝也很吸引人,一不小心就會讓你掏出鈔票買單,因此出發前,菜桃桂一直問一根草到底要換多少日幣,但一根草就是不了解女人心,阿桃醬子問,當然就已經盡在不言中了啊,結果一根草只是回答我:換一萬塊就好了啊!幸好阿桃並不是什麼聽話的料,當時我站在台灣銀行的櫃台錢,相當當機立斷的跟櫃員說:換兩萬。果不其然,我們確實是花到口袋空空啊,哈哈哈哈~

至於我們到底買了什麼?其實想想還真的沒什麼,就被一根草驚為天人好用的馬油( 那幾天都泡溫泉,皮膚超乾),然後ㄧ些吃的拌手禮、每天晚上都去便利商店掃零食回來吃、在貍小路的藥妝店買了攜帶型電動牙刷、防腳酸的襪子、蚊蟲咬傷的藥、嚕嚕… 哩哩扣扣,買得比較莫名其妙的應該是有一種號稱可以洗去農藥的北寄貝粉末吧!因為這陣子阿桃很沈迷在看 57健康同學會,其實我不是愛養生的人,但我每次都被草媽、草妹那種似是而非的養生建議弄得很火大,但如果想要反駁別人,就要拿出證據,就要證明我不用你的養生法,也可以活得啵兒棒!基於這種好鬥的劣根性,造成了菜桃桂開始奮發養生的惡果,然後也害我破財買了那個什麼鬼北寄貝的粉末,不過是說如果有一天我成為彭祖的傳人,被稱為桃祖,最後要感謝的,或許是那個草媽和草妹,但如果我很早就嗚呼哀哉,然後所有荒唐的生活習慣都沒享受到,我真的會很想直接拿北寄貝殼去餵草媽和草妹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