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感冒嚴重,因此本來早就已經寫好的這篇雅婷結婚記,拖到現在才Po上來,我想雅婷應該左盼右盼等了有些時日了,呵呵,不過祝福雖然遲到,但一點也不會打折喔,在此祝福雅婷和小明,新婚愉快~
﹡﹡﹡﹡﹡﹡﹡﹡﹡﹡﹡﹡﹡﹡﹡﹡﹡﹡﹡﹡﹡﹡﹡﹡﹡﹡﹡﹡﹡﹡﹡﹡﹡﹡

訂婚之後再蹉跎了幾天,我的超超超超級好朋友雅婷,終於也在1/11步入婚姻,加入由菜桃桂組團的「長男的媳婦」俱樂部,對於我的俱樂部又增添一名生力軍,阿桃我真是相當得意,因為這樣雅婷以後就可以加入我們「討論」的行列,聲勢可畏更加壯大呀,YA~

菜桃桂原本並沒有打算去結婚場,因為既然已經去過女方的訂婚場了,如果再去結婚場吃一攤,實在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但雅婷一直很熱情的問了我好幾次要不要去,後來菜桃桂想想,這可是雅婷單身的最後一天,在這人生擁有重大轉變的一天,菜桃桂如果能參與,我想應該是別具意義的,不過因為一根草週末要工作,因此菜桃桂徵召到苦命男炸敦,答應八點來深坑接我,但因為昨晚,我們的朋友張董,正在經歷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次失戀,擔心他一個人會更想不開的我們,趕緊約他來家裡坐坐,說些白痴話轉移他的注意力,安慰朋友的結果,讓菜桃桂因為太晚睡隔天整個睡過頭,等炸敦下交流道打電話菜桃桂時,平時起床總要在床上賴個三十分鐘才甘願起床的菜桃桂,今天從床上奔到浴室,簡直是不超過三秒,速度之快簡直是完全看不起過去的菜桃桂,不過很可憐的,炸敦還是小等了一會兒,加上菜桃桂完全沒有記住雅婷家中的位置,以及MIO真是很不可靠,讓菜桃桂完全錯過了雅婷拜別父母那段「可能」很讓人鼻酸的過程,結果當雅婷通知我,他們已經離開娘家前往北埔老家去宴客場地時,雅婷果然很雅婷,因為根據她自己的形容﹔「菜桃桂,我沒有哭ㄟ,我媽、媒人、伴娘都哭了,但是我沒哭耶,因為我擔心我的妝花掉了啦…」哇咧~真是有了美麗,沒了人性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