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一直碎碎唸說要去看的「香水」,之前楊小禎約也沒空,直到昨天交了稿好不容易有空,拉著一根草衝去友愛百貨,說不知道午夜場幾點開始,沒想到一到百貨公司看電影看板,晴天霹靂挖哩咧~~~下檔了> <”

約了三百年好不容易約到一根草願意和我去看電影,沒想到「香水」這麼不給面子,竟然毫不留情的給我下檔了,當心不甘情不願的菜桃桂正準備離去,突然看到看板上出現三個字「血鑽石」,想到,對齁!好像有人說不錯看,再加上之前一根草的股市操作員寄了一封「鑽石恆久遠?」的信給他,裡面說的就是血鑽石的故事,因此菜桃桂覺得一根草可能會對這個題目有興趣,因此提議如果噴不到香水,至少也戴顆鑽石看看,一根草因看過那信件,因此也點頭說好,於是今日的「宜蘭電影之旅」就此展開。

因為最後一場是11:30,我們人站在友愛百貨前時也才十點半多,索幸去東門夜市逛一圈,吃了蒜味很重的大腸麵線和臭豆腐,買了水,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才上七樓準備看電影去,因為前一場還沒散場,於是一根草和我就坐在門前等待,在等待的過程中,由於宜蘭的電影院很陽春,沒有免費的DM廣告可以看,也沒有可樂、爆米花可以買來吃,於是我只能站在那裡一遍又一遍的看著電影海報,當我仔細看著「血鑽石」的海報和文宣介紹時,菜桃桂心裡面著實「哎喲」了一聲….嗄!!「血鑽石」的導演竟然和湯姆克魯斯白痴的「末代武士」導演是同一位,當場真是想大喊三聲倒楣,不禁遙想當年….五百年沒看電影的我,因為在MSN看到一個大學朋友在上面狂推猛推,說末代武士有多好看,還把暱稱換成末代武士的英文(日文)電影名稱,因此,菜桃桂對這件事很有印象,不過還是沒有衝動跑去看電影,一直等到HBO播出時才準備好好來欣賞一番,不看還好,一看簡直想把眼睛挖掉,「馬的!五百年沒看過這麼難看的電影了」,又蠢又呆,到底哪裡好看….

於是今夜,當菜桃桂還沒進戲院就已經提前準備把皮繃緊一點,希望一根草喜歡的東西跟我不同,他個人偏愛的劇情例如:唐伯虎點秋香…

當我們兩個人進戲院坐定過了五分鐘,竟然還沒有第三個人走進來,菜桃桂心裡正在暗自竊喜,想說「這麼好,花五百塊包場耶!」,沒想到下一個程咬金馬上出現,還穿著台灣人最喜歡的居家休閒服(那種羅紋織收口,整套的,可能前面有史奴比或kitty的那種休閒服),獨自一人進戲院,雖然整場只有我和一根草,但他竟然選坐最後一排還最邊邊,於是一根草馬上發揮他的新聞鼻,悄悄說:「這個人來盜錄的!」菜桃桂社會經驗淺薄不疑有他,馬上肯定老公的說法一定是全天下最正確的答案。

當電影正要開始,又走進來四個少年仔,也好,反正都包不了場了,熱鬧熱鬧也不錯~~

菜桃桂忍不住說:
事件本身很有價值,但整場戲讓人High不起來,感覺上,導演和編劇比較像是華西街夜市賣蛇、殺蛇的老闆,嚇唬嚇唬你很有樣子,但說話的時候嘴巴含檳榔,說話語焉不詳,總之,這個故事可惜了。

一根草真性情說:
1. 如果男主角和女主角接吻,我就要吐了,幸好沒有。拜託!不要每部戲都穿插愛情好嗎…
2. 最後結尾那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結局,太好萊塢了,不喜歡。
3. 沒有留給觀眾很大的震撼和反省,遜!
4. 這部電影我沒有很喜歡。


好啦~抱怨完,謎底要揭曉了! 1.那個被我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盜錄王」,人家真的是來看電影的啦,因為他看到最後剩10分鐘時,還接電話,拜託,如果人家來盜錄,還要接電話破壞錄音效果嗎!應該不會這麼傻吧~~ 2.那個大腸麵線蒜味真的很重,重到整場電影我都聞到自己發出一股蒜味,所以可能盜錄王因此不敢坐在我和一根草附近,免得被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