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PO文,阿桃真是對不起大家,因為從昨天開始,阿桃就下南部來進行一場灰常赤激的旅程…草爸媽VS阿桃媳婦的三人獨處之旅。

自從我發現,草爸媽對於姑丈過世這件事,處理得雖有盡力,但不夠細心之後(我真含蓄~),我經常擔心草姑姑的心情恢復不過來,再加上,上禮拜草姑姑背著大家偷偷打電話給我,在電話那頭啜泣流淚之後,我更覺得,這件事我實在忽視不了,因此特別把這禮拜的工作排開,而且還膽大妄為地,在"沒有一根草"的陪伴之下,獨自勇闖草家。我想,如果有年輕人陪在身邊,或許草姑姑不會覺得那麼落寞悽涼吧。所以,各位您說,如果阿桃這樣做了,還沒有資格勇奪『長男媳婦界的第一把交椅』,那還有什麼頭銜是配得上我的呢,哇哈哈哈~

一直到臨行前,阿桃其實還是有點膽怯的,甚至懦弱地想著:「我會不會有點管太寬了啊…」但所謂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而阿桃走在這條危顫顫的長男媳婦之路上,也幸好遇到了所謂的長媳有三寶:可樂、阿草、躲貓貓,這三人在阿桃退縮的時候,適時地給我開導,才讓阿桃鼓起勇氣,走上今日這條回不了頭的朴子歸鄉之路。

所以,如果阿桃這次無法從草爸媽的身邊全身而退,各位,請不要客氣,你們知道要去找哪三寶去討回公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