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宜蘭回來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天氣又好,因此趕忙著洗衣服、曬棉被,就當菜桃桂沉浸在洗衣粉香噴噴的世界時,突然熊熊想到﹔「啊!我的大白柚還在楊小禎家裡,實在太危險了…」想到我那處境危險的大白柚,說不定兩三下就可以被解決得清潔溜溜,因此菜桃桂趕緊上線呼叫楊小禎,確認一下大白柚的安危,好里加在大白柚完好如初,不過菜桃桂原本想曬了衣服再去拿,但楊小禎也因為今天天氣好,正想出去騎車,於是一陣手忙腳亂穿戴我的騎車行頭後,菜桃桂踩著平均速度30公里的腳踏車,一路飛奔到新店,希望不要耽誤楊小禎太久,但以菜桃桂一人之力,真的無法和木新路上超多的公車和紅綠燈抵抗,加上又是下課時間,讓我一路走走停停,到了新店都四點半了,果然害楊小禎沒看到碧潭的夕陽,真是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去了河濱公園騎車,聊著聊著才想到,自從上次貓空夜騎之後,菜桃桂也已經很久沒騎車了,難怪我今天從深坑一路飛車至木柵時,突然有種屁股肌肉要抽筋的感覺,也可能是因為沒熱身就猛衝吧,不過太久沒騎車是真的,所以禮拜日當我看到小宋女友騎上我的愛車時,突然有股衝動,在內心呼喊著﹔「人家也好想去騎車喔!」也就是這樣,讓菜桃桂今天當機立斷,跑去新店拿我的大白柚。

說到這個大白柚,真的要感謝可愛的網友巫婆,因為楊小禎喊著他今年都沒吃到柚子,沒有中秋節的氣氛,而巫婆就超級熱心的寄來大白柚,而且還買一送一說一顆要給菜桃桂,真是讓人太感動啦!但菜媽從小就教我無功不受祿,因此菜桃桂想了想,我是要如何『建功』咧!單純如我,當然就只有想到至少要騎車去拿,才會比較有誠意,哈哈~總之,謝謝巫婆的大白柚,不但督促我出門運動,也讓我們有了悠閒愉快又不停閒聊的河濱單車遊,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