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桃桂主動說要買,且不是生財器具的最貴的東西是啥?我和一根草想來想去,大概就是這兩只WMF的快鍋了。

  快鍋對我來說真是既嚮往又陌生,因為我欣賞不要站在瓦斯爐前面顧鍋子的悠閒,但小時候看過舅媽被快鍋炸過的廚房,還真是餘悸猶存,因此,要不是某年適逢中興百貨年終特賣的機會,我大概也不會真正行動,把上萬塊錢的鍋子抱回家去。但誰知道要不然就一個都沒有,要不然就是全都一次擠上門來,因為熱愛血拼的草媽,在醫師娘好友的慫恿之下,輸人不輸陣的買了Fissler的快鍋給我,暗示我要煮好料的給他兒子吃,挖哩咧,我家兩個人要四口快鍋是要幹麻,每天辦流水席是嗎??

  原本菜桃桂打算原封不動的送回去給草媽,請他自己笑納,但熊熊想到,趁此機會我也要來報答一下她的「老鼠冤」,因為啊!草媽有個壞習慣,每次要送給你的東西,都會先用過再送給你,例如:送你她用過兩次的包包、送你她挖過一次的面霜、送你她噴過的香水、送你她穿過的衣服、送你她用過兩次的護唇膏…,每次收到這些東西,都讓人哭笑不得,因為…也太有誠意了吧!如果是撿人家剩的,菜桃桂一點也不會在意,尤其如果剛好是我很需要的,我絕對打從心底感謝你,但偏偏草媽總是「我先用看看,如我喜歡就自己留下,不喜歡就送給你」,即使是專門要送你的東西,她也會忍不住手癢,用一次才送給你,收到禮物的時候,總是讓人又氣又好笑,不過菜桃桂是一定會跟草媽說謝謝的,畢竟人家送你禮物,也是一番好意,我們就不要太強求。

  不過這些禮物,最後卻讓菜桃桂不爽到了極點,因為草媽之後總會拿這些事向一根草討恩情,或向親戚洗腦,說她對媳婦有多好:「你看我多開明,我都會送她禮物,我對她好的不得了,但她都不理我,不跟我說話,不歡迎我去找我兒子…」,挖哩咧死老太婆,去你的臭禮物,全部都給我拿回去,你以為我很喜歡「挖了一個窟隆且很難用的巧克力乳液」、「很難看的金蔥T恤」、「很老太婆的立領外套」、「很過氣的墊肩毛衣」、「香過頭的過期的香水」,還是很老氣的彌樂佛玉環,去你的,你拿回去自己用吧!這些東西雖然沒有一個我愛,但我哪一次沒有跟你道謝,叫你不要破費,叫你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結果最後你是這樣對我的,而且還敢嫌我們送你的LV包包不夠好,那我們交換禮物啊!你還給我啊!你還給我啊…

  不是要評比快鍋的嗎?怎麼說到這裡來了!好啦!草媽雖然會送一些令人為之氣結的東西,但偶爾也會來一個好一點的,但一時之間,我真的想不出來,哈!總之,草媽送來的這組Fissler快鍋,在我送還回去給她之前,那就倒不如也來一報還一報,用過再還她,哈哈哈,菜桃桂我,這樣有很計較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