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四十了,菜桃桂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十點上床睡覺,因為隔天要六點起床,可不是鬧著玩的,但無奈戴勝益的稿子把我弄得一個頭五百個大,讓菜桃桂這個頭髮不容易出油的人,也因為這個稿子也把我弄得一夜油頭,可見多耗費精神,不過幸好今日下午稿債終於出清,菜桃桂才開始東摸西摸的收拾起了東西…

  去環島十七天到底要帶多少東西?菜桃桂的朋友一聽說我要去環島,都說應該會在單車後面再加一節貨櫃去吧,哈哈哈!真是太看得起菜桃桂了,但很不幸的,去七天和去十七天要帶的東西,應該差不了多少,所以菜桃桂的環島裝備倒是會和去金門時差不多,不過由於這幾天天氣不穩,菜桃桂又臨時在馬鞍袋內多塞了一件上衣和一套貼身衣物,以免下雨衣服濕了沒得換,那就糟糕,因為前幾天菜桃桂去政大夜騎,汗沒擦乾就衝下山,引起了輕微感冒,咳嗽咳到差點把眼珠子噴出來,所以想說還是小心一點為妙,而其他裝備也就和之前沒什麼差別了。

  期待已久的環島之行,明天真的就要來臨了,到現在我還有點不敢相信,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環完咧,尤其一根草前幾天還特別警告我,說他的客戶還有我們的鄰居,都已經知道菜桃桂要去環島17天了,所以如果我真的這麼不中用,千萬不要提早回家,最好在外面混足17天再假裝風塵僕僕的回家,否則一根草的臉可就丟大了,哈哈哈,活該,炫燿鬼,誰叫你去大聲嚷嚷的,人家我都馬走低調路線,盡量不要告訴大家,只有在部落格公佈給千千萬萬的讀者知道而已,ㄎㄎ~

哇!一轉眼竟然一點半了,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菜桃桂的倦意,我,真的要去床上躺平了,希望明天可惡的颱風不要來攪局,因為…

(((((((((((我要去環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