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號生日的我,在8月30號30歲生日當天,坐上8車30號的火車,你說,事情還能有多巧合啊?!

(話說在前頭,各位同學,我真的很有誠意喔!寫完稿子馬上來拼這篇沒錢賺的,你看,多乖啊!!)

 我的朋友們,一個個都步入了這個三十大關,我現在也緊接著跟上來了,真恐怖,三十歲ㄟ,以前我都覺得三十歲就是老女人了,現在應該是打死不承認了,呵呵~~

  本來的計畫是,這幾天適逢可樂放假,我們要去馬拉灣玩我肖想很久的大海嘯,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可樂竟在就要成行的幾天前給我來個大犁田,不過樂觀又愛玩的她,堅持不肯犧牲假期在家好好修養,於是我們就在MSN上討論要去哪裡玩又乾爽又舒適的旅行,沒想到這一討論竟無意間勾起菜桃桂感嘆的悲傷童年,一哭不可收拾,後來為了彌補失去的童年,我的好友們竟然願意進行一趟很怪異的旅行….科博館半日遊,讓我在驚訝又歹勢的情緒中,朝著我的30之旅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