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Ballack’s day。今天,真不是德國足球王子巴拉克的日子。

幾次的射門我已經算不清楚了,但,巴拉克就是狂踢不進,還敲到門柱兩次,氣到他最後在大門前有如獅吼,連自己都氣到血管要爆炸了吧!唉~~球運不來也真的沒法控制。

不過,毫無疑問地,今天這場德國v.s瑞典的球賽,實在好看,先是在開球五分多鐘,波多爾斯基就踢進一球,掀起全場的高潮,就在上半場的時間,波多爾斯基竟然又接著一劑好球,看得人不想跳起來都不行,而這也奠定了德國隊立於不敗之地。

原本,我還期待著瑞典有著醒過來的時候,無奈一張紅牌,幾乎摧毀了瑞典隊的希望,尤其下半場,幾乎是被壓著打,控球率遠遠落後在德國隊,後防出現的漏洞實在大到連女媧下凡都補不了,而德國隊,我真的只能說越踢越好、漸入佳境,和之前第一場開幕戰比起來,水準絕對急速上升!在這幾場比賽看下來,德國的球風給我的感覺就像是Made in Germany,德國製的產品,有一種「禁得起時間考驗」的感覺,德國球風不是那麼花俏、華麗,卻隱藏了更多紮紮實實的功夫,幾場球賽踢下來,球員的默契終於越來越好、越來越契合了,也因為如此,我感覺這屆的世足盃,德國似乎可以走得更遠、更遠。

當然,我又要再次推卸我不是專業球評的角色,所以,要看更精闢的講解與球賽過程,請上年代的網站看,應該會更鏗鏘有力囉!不過今天的整場轉播,讓我無法不注意到門神卡恩的存在,或許是因為效力慕尼黑球隊,所以慕尼黑整個城市的人,都認為卡恩才是理所當然的守門員,而鏡頭也不時take到卡恩落寞的神情,讓人不禁替他感到唏噓,唉~~球員的冷板凳,恐怕要比小龍女的寒冰床還要凍上好幾十倍吧!

PS.各位看倌有注意到德國明星球員克勞斯嗎?你會不會覺得他的髮型不太像球員ㄟ!實在很工整,感覺上好像在哪個財團工作的經理人髮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