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古堡,圓呼呼的造型真可愛

  因為幫w雜誌寫了一個古蹟單元,其中寫到的「西嶼西台古堡」喚起了我的回憶,好像曾經在楊小禎的部落格看到一個漂亮的澎湖古堡,於是乎,這個「東台古堡」是菜桃桂此次澎湖行,唯一準備要去看的一個點,不過,菜桃桂一直以為去西嶼跟七美一樣,要坐船才能過去,因此也不敢跟石頭說我想去西嶼的願望,直到離上飛機前的最後兩小時,石頭才發現菜桃桂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馬上大喊一聲「啊你也不早說,過跨海大橋就是西嶼了!」,此時菜桃桂還在迷糊階段,想說:「跨海大橋?今天早上不是才去過,橋的對面哪裡有另一個小島啊?」此時,菜桃桂把西瀛虹橋誤認為跨海大橋的不爭事實才被揭穿,於是石頭加足馬力開車飛奔到跨海大橋前,堅持要我在跨海大橋前拍一張「到此一遊」的證明照,接著才往東台古堡前去。


前往跨海大橋時,在路上看見了風力發電風車,雖然這個月已經苗栗海邊看過很多個了,不過看到的那一瞬間還蠻高興的


石頭,我有還你清白喔!這是你努力當地陪的證據,呵呵~~


跨海大橋前的公廁,拍起來竟然比花菜干還''咾咕''


先來西台古堡,非假日門票25元,和石頭來...免費(不是因為石頭是澎湖人有鄉親優惠票,是因為他請客啦)


西台古堡我不是很喜歡,雖然規模比東台古堡大且管理較好,可是造型確實蠻像墳墓的,尤其我們一進去就聽到小孩在那裝神弄鬼,鬼吼鬼叫,把石頭嚇了一跳,一路都走在我後面,噗~~


看過西台古堡後原本對東台古堡已經開始不抱希望的我,第一眼又看到上面那個葫蘆,內心更加感到詭異


東台古堡沒人管理所以不收門票,一走進去果然荒涼,我們走過的草叢還不停跳出大蝗蟲,石頭說很噁,我赫然想到楊小禎說石頭怕蟑螂...


來一張


來兩張


來三張


蠢的也來一張(爬進去的時候,我內心其實也掙扎了一下耶,有點害怕~~)


沒人在那耍笨的時候,古堡造型是長這樣的


出來的時候在門口看見仙人掌花,讓我想到今早吃的仙人掌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