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富麗堂皇的天后宮,卻美得讓我很感動

菜桃桂是屬於要考試才讀書的那種人,所以,既然這輩子還沒有機會去澎湖玩耍或採訪,因此對於澎湖的旅遊訊息一無所知,讓同行的攝影師石頭大喊不可思議。

這兩個一個想玩不知道去哪裡玩,一個不想玩卻無奈被困在澎湖的人,雖然拿了局長的縣政府公務車,但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往哪裡走,一心想看雙心石滬的笨蛋菜桃桂,自從知道石滬位在那遠在天邊的七美之後,只敢緊閉嘴少出餿主意,一切聽命於來過澎湖兩次的石頭行事,而且,由於出發前楊小禎就對石頭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一下沒有來過澎湖的我,因此,當石頭接下了我交給他的汽車鑰匙,內心也有如壓下了千斤萬斤重的石頭,無奈的神色盡顯其中,石頭壓石頭,你就知道他當導遊的心情有多沉重,哈哈~~


前往觀音亭的路上看到這幾隻彩色牛,讓我馬上跳下車去拍照


每一隻都彩繪得很有個性呢!!


觀音亭前隨意拍,竟然發現了似層相識的身影,麥可~麥可~


不能免俗,導遊小姐來一張


媽祖啊,請你保佑我中大樂透


冬天的澎湖老街真的一家店都不開,好冷清啊


Bingo!!肖想多年的仙人掌冰,就在四眼井前完成了(雖然好像不是易家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