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家都做些什麼料理,每次問廚藝高超的盧大豬,他都會臭屁的說:「沒有東西是我不會做的,想吃什麼就做什麼…」,永遠都是這種沒建設性的意見,而且話雖如此,我從來也沒看過他做過什麼好菜讓我們開開眼界的,光是一個布丁,菜桃桂說破嘴他也不表演來看看,完全就是一個沒有誠意的人。

  今天晚上菜桃桂如常開工,其實我的目標並不遠大,菜色家常就好,不過希望可以控制在三十分鐘之內同時上桌、同時開動,今天算是有達成目標,就讓我獻醜一下,看看我都餵我家一根草吃些什麼,可以讓他如此骨瘦如柴,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