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來了肥來了,菜桃桂終於從日本肥來了,呼〜歷經七天六夜的日本黑部立山之旅,菜桃桂果真「肥」來了。

相信「嫂嫂日記」這兒,已經聚集了全宇宙看得懂中文的鄉民,在此引頸期待菜桃桂從日本捎來「最壞」的消息,哈哈,唉喲!受到這麼多人的矚目,菜桃桂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哩,但等了這麼多年,就讓我一圓當當菜一林的夢想,人家也 想享受一下眾星拱月的感覺,所以忍不住要來點擺點巨星架式,po一篇強檔預告先,哈哈~

此次的日本之行,可能因為有眾多網友代菜桃桂向老天爺祈求保佑,因此,菜桃桂除了多兩公斤肥肉上身令我相當不滿之外,其餘的一切,好像雖不完美,但終究還是在菜桃桂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唯一讓我非常想靠么的一點就是…媽喔!草妹的攝影技術真是天殺的爛!爛到我好想砍人,爛到我好想向老天呼喊﹔神啊!原來我真的很愛一根草…的攝影技術,因為看到草妹幫我拍的照片,我真的很懷疑,這對草氏兄妹真的是同一對父母所製造出來的嗎?我真的很懷疑,我真的有絕對的理由,百分之兩百強烈的懷疑,因為相信接下來po出的照片,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大大稱奇,世間真的會有落差這麼大的兄妹,我想,草爸媽的教育方式一定非常創新,非常具有獨創性,要不然就是菜桃桂天生醜得無法見人,否則這七天,菜桃桂只要看到草妹幫我拍的獨照,就會有嘴角抽動、臉部肌肉失調的衝動,有種非常有想要中風的欲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