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禎、可樂卿卿如晤:

  我最摯愛的兩朵花,原本,我以為我那什麼交換部落格的鬼計劃,到最後應該不會成功,因為菜桃桂我本人,一直到剛剛的前一秒鐘,還在那裡苦苦的趕稿趕稿趕稿趕到死啊啊啊啊啊啊~~~~~

   好,現在既然寫完了稿子,那我就好好的來說一下今日阿桃的心情。

  首先, 既然你們二位對我無情無義,自己跑去東京開心,還有什麼秘密行程吃牛舌,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嗄!所以那阿桃我明天後腳也會跟著啓程,前往那遙遠的下龍灣,度過我的越南情緣六日遊。此行,我的願望不多,第一,不要翻船,第二,不要翻船,因為...我的游泳課還沒上完!!我的自由式還在那裡哩哩辣辣,我還是會在浮浮沈沈的泳池裡呼喊:教練你快救救我啊~

 然後,因為我的行李還沒有收,明天可是六點就要出發去機場了,所以阿桃我廢話也不能太多,就先寫到這裡,希望接下來的旅程裡,我們彼此都可以上網,記得持之以恆的每日一更新喔!加油!

PS可樂不要再睡了,快點起來寫稿吧!人家阿桃我稿子都寫完出清了,看我多強,嘿嘿




                                                                                                                                                           
                                                                                                                                                           阮氏菜桃
                                                                                                                                                       2012.10.28   am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