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住著大善人,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姑且不論喜如何、憂如何,反正,菜桃桂的「失寵單元」~又來了。

流浪動物的問題到底什麼時候才有解答,連台灣首富郭台銘想幫忙都幫不了了,更何況是我們區區一介小民呢?但雞哥以前的鄰居施大姐,就是這麼一個奮不顧身,想要拯救流浪動物的人,繼上次撿到的小貓咪,前一陣子,她又撿了一條母狗和出生的六隻小狗回家了Orz…

「嫂嫂日記」並不是一個寵物領養的天地,雖然有忙不幫說不過去,但我又想到,如果這次po、下次po,以後可能還有源源不絕的動物要po上來,這下可慘,要是以後大家都要求我幫忙po協尋寵物之類的….那那那….想到菜桃桂可能會從惡媳婦變身為流浪動物大使,以後還要去流浪動物協會穿動物套頭戲服,扮演吉祥物,感覺就很恐怖啊啊啊啊啊~我不要人家這樣誤解我啊!我明明還是想當一個奸詐險惡菜桃桂ㄟ…

總之,再次po上施大姊的電話,想要養狗狗的人,請和施大姊連絡喔~
(關於小狗狗的各種細節(例如公母)我真的不清此啦,但施大姊一定會詳盡地替你解答的。)


0955-199525 施香庭
領養的地點在深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