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結局都先寫出來了,但是菜桃桂好像還有10篇沒寫呢,如果不把它寫完,菜桃桂自己可是會覺得非常可惜,因為裡面有滿滿的情誼在,不為別人,就為我自己,我只想要告訴自己,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好,菜桃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

菜桃桂的本領沒幾個,除了睡覺睡不著、稿子拖不完、吃飯吃不乾淨之外,還有一個強項,就是把別人的朋友當自己的朋友,把別人的親人當作自己的親人,然後糊里糊塗的跟著去吃喝玩樂,簡直可恥到了極點,這樣應該也很適用「六親不認」這句話來形容吧!

這次從大甲到台中的路上,菜桃桂真的深刻感受到自己六親不認的功力越來越強了,除了把楊小禎的小百姊夫也當自己的姐夫來用,做人家的車、吃人家請的早餐,還讓人家把我的行李帶走之外,到了台中也讓可愛的網友Carol請吃晚餐,回彰化時還讓堂哥陪我們回家,一路都感受到楊小禎的超人氣,菜桃桂真是自嘆不如,因此只能寄望隔天去住草爸草媽家時,二老能幫我扳回一點面子,傾全力招待楊小禎,不要讓菜桃桂輸得太難看,你看看你看看,菜桃桂這傢伙馬上又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實在有夠超過的,哈哈~

不曉得小百姊夫是否太善體人意了,總之,當他知道我們要大包小包的扛著行李走那超長超遠的鰲峰路時,善心大發的說要來幫我們把行李先載回彰化,之前因為被網友說我們吃好住好根本不像環島的菜桃桂和楊小禎,原本有些猶豫,但後來想想,沒有人規定環島就應該要怎樣,這就是我們的環島,或許既任性又隨興,但是又有何不可呢?所以我們才會翻山越嶺去台中見網友,住家裡也並非全為了省錢,長年在外生活的我們,趁此機會見見家人也絕對是比省錢更重要的事,因此當下,我和楊小禎決定接受小百姊夫的幫忙,而小百姊夫也很夠意義氣,隔天去上班後,還特別回來陪騎彰化到秀水的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