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嗎,我很緊張,噗...


從知道要採訪林義傑的那一刻起,我的整個人、整顆心,快樂得幾乎就要停止下來,一直到我走進林義傑的家,從額頭流下的斗大汗珠,都能證明我的興奮與緊張。

林義傑,個頭長得非常小,只有164公分的他,卻有巨人般的意志與勇氣,衝破許多人生的逆境與阻礙,我佩服他,和他比起來,同樣30歲的我,在他的豪情壯志面前,就像是個三歲的小娃兒,只有依賴、驕縱與苟且,我,自慚形穢。

  走進林義傑位於八樓的工作室,電視、沙發、茶几,與一般家庭無異,電視上正播放的是今日最新午間新聞,「你們要喝咖啡嗎?我今天剛好有沖喔!不要客氣」,謝了林義傑的好意,我還是忍不住與英雄見面的緊張,隱隱感覺襯衫袖下已經濕了一大片,關上電視,林義傑把左腿盤上沙發,告訴我他的腿傷可能只好用這個姿勢接受我的採訪,「醫生說,我是該付出代價的。」他笑了一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