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台灣百岳裡,設備最精良舒適的排雲山莊



據說,
玉山登山道全程走完共會經過86座橋,
因此,我都是以看橋的編號來鼓勵自己排雲山莊就快到了,
''我就快到了,我就快可以休息了'',內心的OS不斷鼓勵自己再跨出一步
而且,再據說,
抵達排雲山莊的前500公尺,
是惡魔中的惡魔,
深淵中的深淵,
因為當體力到達極限的時後,
還要連續上坡爬階梯,簡直叫人生不如死,
不過或許因為我們是輕裝上山,
因此這段最後的500公尺出乎意料地,並沒有折磨到我,
就這樣…我們在走了7個小時8.5公里之後,
到達玉山上的五星級飯店---排雲山莊。





看可樂許笑的可燦爛的呢!

菜桃桂的另一張其實更帥氣,不過一定是可樂許太忌妒,給我鏡頭晃動到,挖哩咧~~

楊小禎人咧????因為在山莊內打電話, 所以就........以此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