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白色的氣象站,就是我和可樂許流口水的對象....北峰



站上雲端,台灣,在我腳下。
白色的雲海,湛藍的天空、四射的日初朝陽…,
你知道這樣的情景讓我們有多感動嗎!
感性如我,
當然要偷偷地掉下一顆眼淚證明我熱愛這片土地。

可樂許早我一步攻上頂峰,
我慢了一分鐘就能看到我一直希望看見的玉山日出,
而楊小禎可佩的精神終於也讓他踏上高峰,
這時候當然要拿出我們私藏以久的詭計,
可樂許的兄弟象黃彩帶、我的一根草面具、楊小禎的多啦A夢,
我相信烏瑪斯再次被我們嚇到,
沒有看過人家帶那麼多的道具上山的,
雖然他一再催促我們快下山了,
但是好不容易登頂的我們,
當然要大拍特拍一番,
一直到所有的人群都下山了,
我們才踏上下山的路,
讓我和可樂許遺憾的,除了錯過日出,
還有所有登山客一致推崇的北峰美景,
而我們只能從主峰這邊望著他流口水了,
北峰,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你看山頂上,滿滿都是人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